ID492966341

寻找春天

           春天来了!春天来了!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和爸爸、妈妈一起换上运动鞋,奔向森林公园,去寻找春天。春天像个害羞的小姑娘,遮遮掩掩,躲躲藏藏,我们仔细的找啊,找啊。

        我们爬上长长的台阶,春风是轻轻的、暖暖的,吹在脸上舒服极了。我们爬到山顶上,迎着阳光照射的地方,树丛里钻出一大束黄色的迎春花。爸爸妈妈告诉我,迎春花是报春花,是最早迎接春天的花。

       我们沿着林荫小路,继续向前寻找春天。道路两旁的树木,树梢和枝头吐出点点嫩芽,它的颜色是鹅黄的、嫩绿的,好像可以吃的菜芽儿呢!

        我们继续往前寻找春天。阳光洒在林间就像金子在枝头跳跃,让我也兴奋的脱掉外套向前奔跑着。远远地看到了一朵红色的小花,我蹲下身子仔细观察,它有五片红色的花瓣中间包着黄色的花蕊。我忍不住用手轻轻地摸了又摸,舍不得离开。妈妈开心的喊我:“快看,前面还有呢!”我才站起身往前走,哇,好漂亮的花树:三棵比我高不了多少的树上开满了粉红的桃花,一朵两朵像数不清的红色音符,又像一张张红色的笑脸望着路过的行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春天来了!春暖花开,花红柳绿,春天是不是很美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  刘子衿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