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92966341

找春天

今天阳关明媚,春风拂面。周末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作业叫找春天,我寻思到哪去找春天呢?我和决定妈妈去公园找春天。
我和妈妈来到公园里,我发现小草从地里钻出来了,绿绿的,满地都是,好像给大地穿上了绿色的衣裳。公园里有很多四季常青树,在阳光的照射下,显得更绿了,格外漂亮!人们都从家里走出来了,来到公园里,有的在晒太阳,有的在玩耍,还有的在欣赏春天的美景,人们的脸上都露出快乐的笑容。
公园的围栏旁有一丛迎春花,迎春花已经开出了一朵朵黄色的小花,在绿叶的衬托下,显得更加美丽。微风吹来,迎春花枝轻轻摆动,好像在跟我们说:“春天已经来了。”
麻雀在空中飞翔,叽叽喳喳地叫着,好像在和我们一起找春天。
我喜欢春天,我喜欢春天的公园。我愿意春天永远留在我们身边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