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92966341

寒假日记——赵易年

       2017年1月29日       星期日        小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游清江方山

       1月25日这天天气很好,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方山游玩。

       新开发的清江方山风景区,在我们宜昌的长阳县。到了那里,我斗志昂扬的两级两级地走着台阶,在那里我看到了很多高山、小溪,还有一面黑一面白的阴阳石。

       爬到了高处的栈道,我们已经累得气喘吁吁,从高处往下看很高,会给人一种不安的感觉。我站在高高的栈道上,望着远处美丽的风景,有一个像柱子一样的石头,很壮丽很神奇。我还给爸爸妈妈拍照留念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们开始向上走,走着走着我们听见了回声,两旁的山很雄伟,我们不停的沿着栈道走,走过了一座又一座高山,我们虽然很累,但是玻璃栈道就快到了,我们不能放弃!

       走了三千多米后玻璃栈道终于到了,我们满怀激动的心情走上了玻璃栈道。在上面我觉得不像我想的那么恐怖,我一点也不害怕,在上面走了好几趟。我们终于走完了两百多米的玻璃栈道,准备下山了。

       在下山的路上,我们看到了修栈道的木梯,墙壁上还有一种橙色的苔藓。下山的路比上山的路难走多了,腿不听使唤的发抖,走过一百二十多级台阶和一百五十多级台阶终于下山了!

       今天我虽然很累,但是我挑战方山成功啦!

评论